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乐归来,陆巡国产,这些硬派越野车让人直呼硬核

2022年05月08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六排放标准实行后,一些大排量自吸越野车便遭了殃,但与此同时,国产越野车却迎来了小爆发,比如坦克300、坦克500以及还未上市的捷途T-X、BJ60都吸引了众多关注,就连比亚迪都在筹备中高端越野车,可见如今越野车市场已经开始回暖。而好消息不止于此,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批越野车,其中就包括LC300这样的硬货,不得不看!

日产 途乐

从1951年的第一代车型开始,日产途乐发展至今已有70余年的历史,足以称得上硬派SUV界的老炮,在国内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和能见度,但在国六排放标准实行后,以平行进口为主的途乐自然受到波及。就在大家想着索性等待途乐换代时,网上却曝光了途乐已通过国六b排放标准的检测,这也意味着在拿到3C认证后,途乐很可能将于年中开始进口销售。

此次进口的车型为北美版途乐(ARMADA),其搭载了日产VK56VD 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自国六标准实施以来,大排量平行进口车愈发珍稀,此次途乐的到来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而且新车很可能赶在LC300之前在国内上市,价格势必会更低。虽然这一代(Y62)途乐变得更豪华、更舒适了,但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并没有变,越野能力依然拿得出手,而且北美版途乐(ARMADA)本身就是2016年才上市,去年还进行了中期改款,实力无须担心,待到其正式进口后,你会考虑它吗?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发布后可谓一车难求,丰田甚至在海外宣布目前订车可能要等4年后才能交付,令人咋舌。而在国内,LC300早已于去年就到达了天津港,顶配车型的预售价甚至一度炒到了160万,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在大家以为没有下文时,网上突然曝光了正在进行路试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难道国内消费者不用等4年了?

此次新车谍照的拍摄地为四川,而一汽恰好在四川有生产基地,该工厂曾生产普拉多等车型,再加上国家专利局的网站上曾出现过LC300的专利图,所以不排除未来新车会在一汽丰田四川工厂国产。陆巡和普拉多在国内停产后,汉兰达便成了丰田中国的最高级别SUV,在各大豪华中大型SUV都纷纷国产的当下,实在撑不起场面,LC300的到来无疑能分得一杯羹。此外新车国产也能减轻丰田的交付压力,国内汽车制造业如今已非常成熟,国产版本甚至返销海外都不成问题,只是这一切目前尚未有定论,若真能国产,平行进口车基本优势全无,大卖显然不成问题。

Brabus 900 Crawler

奔驰G级作为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典越野车,除了拥有强悍的性能和越野能力外,更像是“有钱人的入场券”,但即便如此,它的能见度依然很高,不得不说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力简直惊人。不过普通的奔驰G级你可能不陌生,但G级“沙滩车”你肯定没见过,就在近日,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推出了基于AMG G 63打造的Brabus 900 Crawler,足以称得上最硬核“大G”。

不过这辆“大G”除了车头与G级相似外,其它部分都很难让人联想到后者,整个车身几乎由防滚架构成,外观件则为碳纤维制成,行程高达6.3英寸的避振器、20英寸的越野轮胎使得它拥有53厘米的巨大离地间隙。动力部分则搭载了4.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888马力,峰值扭矩10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4秒。可惜这款硬核越野车只计划生产15辆,从今年到2024年每年5台,售价则高达74.90万欧元,至于合法上路就不要指望了,富豪们拿它去豁豁沙子岂不美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