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发布全新SUV官图,预计15万以内起售,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08日 19:3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中,除了咱自主品牌以外,占据较大市场份额的就是德系和日系的合资品牌。其中日系品牌中,俗称两田的本田丰田这两个汽车品牌,不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市场中,销量表现都非常突出。丰田本田这两个品牌旗下的主流产品,在售价方面相对于德系高端品牌来说,两田的价格相对比较亲民,因此一直以来保有量都较高、保值率也比较高,在用户中也有着相当扎实的口碑基础。

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售价在25万以内的家用车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越来越多的车型产品,把竞争推向了白热化的阶段。因此两田为了使产品更丰富,先后开始采取了“双胞胎”车型战略。

除此之外,丰田除了保持以往基础车型的更新频率基础上,还在原先在不同等级产品的中间价位投放更多全新的车型,一方面是让自己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另一方面是想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也为获得更好的销量。但本田这边一直是稳扎稳打,并没有像丰田那般疯狂推出新的产品。

家用SUV需求量不断在增大,本田旗下的入门级SUV缤智与X-RV这两款车前几年销量一直保持在紧凑型SUV的头部行列,几年过去了,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新鲜感逐渐消退的同时,自主品牌更多更强更新颖的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因此对于本田来说,推出全新SUV车型,让大家的视线重新聚焦,势在必行。

最近,广汽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官图,新车被命名为ZR-V,中文名为:致在。据了解,ZR-V致在定位为紧凑型SUV,将与第11代思域共享平台打造,同时ZR-V致在可以视为美版HR-V的国产版车型,估计最快在年内进行合资生产并上市。ZR-V致在车型定位介于缤智与皓影之间,因此它的起售价应该也将会定在两者中间的价格起售,也就是14-15万元左右。

关于致在这个名字,官方表示,“致”为向往、到达;“在”为自由自在、畅快驰骋;致在是繁杂生活中异彩精致的个性存在,是享受都市驰骋的随心自在。而它的英文名:ZR-V则是 Z Runabout Vehicle的简称,“Z”是英文字母表中最后的字母,数学函数中的第三个未知数,回应Z世代对移动的展望和要求,寓意可变的、未知的、新体验和极致的追求;“R”Run-about:自在驰骋;“V”为 Vehicle,车辆。

从ZR-V致在的官图来看,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精致也更有辨识度,引擎盖上两道凸起的筋骨配合前脸上硬朗的线条,更突显出它的力量感。

从ZR-V致在的侧面看去,车顶流线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刀锋式腰线贯穿了车身前后。车尾设计线条相对前脸则变得圆润许多,透明灯壳让大家能够看到灯组内精致的LED发光体,更为精致,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口配以银色饰板装饰,更有运动范儿。

更特别的是,此次广汽本田官方公布的ZR-V致在的官图,车身颜色采用了全新的“远山岚”配色,颜色中带有一定灰度的感觉,并且带有绿色和蓝色的色彩倾向,看起来感觉非常高级,我很期待见到实车,希望能给我一种惊艳的感官体验。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官方图片,只是公布了一张从尾箱位置向中控看去的视觉图片,以及一张档把位置的图片,其他细节尚未公布,留有悬念。

关于ZR-V致在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根据车辆尾标以及本田现有的车型动力匹配来看,ZR-V致在很有肯定会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整体性能表现应该会与新思域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相当,由于思域也即将会发布混合动力版,所以ZR-V也很有可能将会与思域搭载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你对于这款本田家族中的全新紧凑型SUV——ZR-V致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跟我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