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年零8个月30万台!长城炮再刷中国高端皮卡新速度

2022年05月08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国只有两种皮卡,一种叫长城,一种叫其他”。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长城皮卡无疑是中国最成功的皮卡品牌。而其旗下的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更是仅用一年时间就迈过10万大关,上市2年销量便达到20万台,成为全网关注度第一的现象级皮卡产品。2022年5月8日,长城炮又迎来了又一里程碑时刻——第30万台整车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

在疫情反复、零部件短缺、物流紧张等多重挑战下,从20万台到30万台,长城炮仅用时8个月,便达成了第三个10万台,再次实力演绎“长城炮速度”,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刷新行业纪录。同时,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具备C6拖挂资质,解锁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全球用户创造惊奇体验。

坚持品类创新,始终与用户玩在一起

2年零8个月,从零到30万台的跨越,展现出长城炮强大的品牌势能和发展韧性,有力提振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信心。而30万台数字的背后,是长城炮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与全球用户共创的成果。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炮始终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全面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并持续进行品类进化与分化,拓展出N类改装车。诸如长城炮茶王版、越野炮珠峰版、机车炮、电装炮、火炮、旅装炮、龙弹等车型的推出,就是长城炮在满足消费者功能性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个性化诉求的重要体现,为行业的向上突破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而30万台的达成,不仅有力证明了长城炮品类创新的成功、产品的领先性和可靠性,更带动整个皮卡行业向上快速发展,改变国人对皮卡的传统认知,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如果说品类创新为消费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么让用户参与共创,主动与用户玩在一起,更是时刻让用户身处惊喜之中。

从实力助阵机车文化节、环密云水库骑行,到玩转阿拉善、助力路亚赛事,再到成立炮火联盟车友会,长城炮将皮卡文化“无缝植入”到各类群体中,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一起开炮”的行列;同时,长城炮在皮卡文化的深度和玩法上持续推新,开辟中国第一本皮卡露营路书、发布炮弹仔文创IP、推出行业首个皮卡文创服饰周边——炮弹仔IP定制亲子装以及炮弹仔定制水杯、帽子等文创周边,用“文化动人”的惊艳操作,让消费者在嗨玩中认准了长城炮。目前炮火联盟车友会在全国拥有31个省队、长城炮APP 80万粉丝、六大皮卡学院,长城炮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共同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同时30万台荣耀的达成,也是重庆智慧工厂强大体系能力和智造实力的有力印证。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也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围绕“绿色环保、精益高效”的理念,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四大工艺加工,再到下线检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下线的每一款长城炮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

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上市

此次下线的第30万台车型是乘用炮拖挂版,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也同步上市。今年4月1日,C6轻型牵引挂车的相关规定正式实施。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长城炮在火炮、机车炮、越野炮基础上,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市场指导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这也意味着,长城炮全车系已布局拖挂版车型。

长城炮拖挂版车型功能强大,具备C6驾驶的拖挂牵引资质,配备2.5吨拖车资质、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能够无限拓展拖挂的使用场景,包括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等,完美适配全场景皮卡生活,让用户尽享皮卡文化的魅力。

自诞生以来,长城炮深度贯彻全球化战略,已经成为全球皮卡品类的“中国名片”。截至目前,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并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在全球舞台树立起中国品牌形象。

2年零8个月30万台,对于长城炮而言是新跨越,更是新起点。如今,站在30万台的起点上,长城炮将剑指全球前三,推动全球化向更深、更远发展,持续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向上,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