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交付量破万!外观个性,内饰科技感强!它是吉利爆款SUV?

2022年05月09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据了解,几何汽车在3月终端交付10,152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26,031辆,同比增长448%。虽然受到了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制约,但几何汽车依旧达成了月交付量破万的里程碑,表现可圈可点。近日,几何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几何E,并有望在今年二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几何E运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具有明显的新能源特征。分体式的头灯组辨识度很高,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另外,车头整体的线条很凌厉,立体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包围处配有梯形导流槽,能够对刹车进行散热作用。在车身配色方面,几何E将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供消费者选择,十分个性。

几何E的车侧比较紧凑,整体造型与吉利远景X3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撞色的车身以及熏黑的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

尾部方面,类似L型的尾灯组内部足够精致,视觉效果不错。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置于中央,年轻化效果显著。

内饰方面,极简的设计风格让车内整体颇具高级感,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类似于环抱式座舱设计,大气沉稳。同时,蓝白双拼的内饰颜色使车内氛围明亮,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很好地提升了时尚气息。

由两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大联屏是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利器,同时UI设计的高级感足够突出。另外,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名为“灵感之光”交互灯光,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几何E还在仪表台两侧加入名为“律动之丘”立体扬声器。

动力方面,几何E将搭载一台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代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动力电池,分别能够为该车带来320km以及401km的续航里程。

写在最后:

这台几何E定位小型SUV,个性化的外观以及极具质感的内饰比较适合作为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车,短小的车身停车便利,如果未来价格合适并且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成为爆款并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