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十万级SUV,尽量避开北京魔方

2022年05月09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十万级SUV一直卖的最好,所以也竞争的非常激烈,一款新车想要挤进这块成熟的市场可谓是难上加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款新车很难满足消费者购买十万级SUV的核心关注点。

购买十万级SUV首先消费者第一关注点是保有量,你更多的会看身边的人在开什么,也就说白了是从众效应,这也是为什么哈弗H6长安CS75PLUS和博越经久不衰的原因,说更直白点就是保有量大修也好修。单纯就这点来看基本上就把北京魔方放弃了。

第二点就是性价比,十来万块钱说多不多但是也不少,大家更多的还是追求一个性价比,这同样是自主三强旗下紧凑型SUV卖的好的重要因素。据当前的报道来看,北京魔方的售价很可能超过11万,别说超过11万了,就是超过10万,北京魔方的性价比优势都不明显。

第三点得有一个机械素质上的核心卖点,比如哈弗H6皮实耐用,长安CS75PLUS有爱信变速箱,基本上就是机械素质上的东西,因为在这个级别你跟用户谈什么车机什么智能那都是瞎扯,你可以有但那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不是购买的决定因素。所以车卖场也不太明白华为的鸿蒙系统怎么就成了北京魔方的救命稻草。

所以你会发现消费者买十万级SUV的时候会考虑的很综合,车机这玩意有可能都不在购车的选择因素当中,所以千万不要做那个特立独行者或者说尝鲜者,不然你很有可能会后悔莫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