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机立断,长城汽车应快速把PHEV技术下放给哈弗

2022年05月09日 08:49: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插混不一定代表着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但是当下更高性价比的插混车型绝对是消费者的首选,在政策利好和燃油价格不断走高之下,插混车型俨然已经成为了纯燃油车最强的挑战者,而在这轮趋势挑战之下,作为燃油SUV领导者的哈弗肯定是最先受到冲击的,但是目前车卖场却没有看到长城有任何把PHEV技术下放到哈弗身上的动作。

车卖场猜测肯定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WEY现在是0焦虑的代表,PHEV也是撑起WEY向上的主要技术实力,所以不能下放,下放之后WEY的高端属性可能被破坏。这就是分两个品牌的不好之处,比亚迪吉利长安都没这个烦恼,他们都把自家的混动技术用到了低端车型上。车卖场觉得长城汽车大可以搞一把。

第二就是虽然哈弗品牌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或许还能撑的过今年,今年撑过去之后插混车型的优势就没有了,HEV和PHEV的区别就不是特别大了,所以哈弗想要靠HEV来勉强撑过今年。那其实长城有没有考虑过一个问题,明年PHEV的政策优势不存在之后,WEY又该何去何从呢?

所以车卖场认为长城汽车与其错失PHEV的政策良机,还不如果断出击呢,直接给哈弗H6上PHEV,实现快速快速翻盘,重新夺回领头羊的位置,以及彻底摆脱高油耗的帽子。

大家觉得长城汽车是不是该快速的把PHEV技术下放给哈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