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48V轻混系统 菲亚特500X Dolcevita发布

2022年05月09日 08:58: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X Dolcevita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菲亚特500X软顶敞篷版打造,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配色,并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售价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X Dolcevita整体设计与菲亚特500X软顶敞篷版如出一辙,不过细节的处理更为精妙。车身采用冰淇淋白色涂装,搭配象牙色软顶,辅以哑光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镀铬窗线及车门把手,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Dolcevita版车型独享的双五辐式双色18英寸铝合金轮圈。

菲亚特500X Dolcevita整体内饰设计和布局变化也不大,大面积象牙色的皮质包裹雅致大气,与外观完美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驾驶座椅电调、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倒车影像、内饰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菲亚特500X Dolcevita将搭载1.5T FireFly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130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4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