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再提升 2022款比亚迪唐EV实拍图解

2022年05月09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整车的生产,这也意味着它成为了全球第一家停售燃油车的传统车企,不仅如此,比亚迪也是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第一的老大哥。根据比亚迪发布的销量来看,其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06,042辆,同比增长313.23%,在国内新能源赛道可谓是一骑绝尘。当然,如此佳绩的背后势必有着强大的产品序列。比亚迪唐EV作为家族旗舰SUV,自上市之日起便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在近期官方推出了2022款唐EV车型,今天我们就来通过静态解析,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升级地方。

外观:细节小改 颜值出众

自从比亚迪开启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后,唐EV的外观得到了一众好评,如今新车还更换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全新低风阻轮圈、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等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进而扩大购车的年龄段。

内饰:新增“6座”版本

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首先肯定的是,新车在配置上极为丰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景天窗、香氛、丹拿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氛围灯等高阶配置均有所配备,彰显出了高档感。其次新车增加了2+2+2的6座布局,双独立座椅更加照顾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如此表现,可见2022款唐EV的诚意有多足了。

动力:续航提升至730km

市场前景分析:塑造出同级价值标杆

总结:

虽然只是一次改款车型,但2022款唐EV带来了巨大诚意。新车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内饰则新增加了HUD抬头显示、香氛系统、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使用车体验更加完美,同时主打的6座版也能照顾好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性。更为重要的是,新车续航里程较现款车型有着大幅提升,摆脱了消费者里程焦虑问题。总的来说,2022款唐EV有着足够的产品硬实力,如若再有个亲民的售价,未来值得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