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 奥迪S4 Avant国内路试谍照

2022年05月0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奥迪S4 Avant在国内的路试谍照,结合此前网传的4S店订单照片来看,基本能够确定该款车型即将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据悉,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原汁原味的整体感觉相信对于国内“瓦罐迷”来说一定是个好消息。动力方面,奥迪S4 Avant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带有纯机械结构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虽然谍照的清晰度并不高,但是依然能看出新车整体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奥迪S4 Avant完全延续了奥迪S4 Limousine的前脸造型,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矩形大灯以及前包围两侧的银色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银耳”,不仅表明了自己的运动特质,而且品质感也极为出色。车侧及尾部并未拍摄到照片,不过结合相关消息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会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奥迪S4 Avant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并且还将配备带有纯机械结构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此前网上曾曝光过由4S店开具的新车订单,可见距离其正式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