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22款捷达VS5,空间一般配置有限,搭1.4T动力,“520”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销量上无法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相提并论,但捷达VS5在紧凑型SUV领域还是占据着一席之地,在今年1月份也达成破万目标,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但随着市场环境发生改变,其面临更为严峻竞争压力。新款车型将会在“520”当天正式上市,希望该系列扩展生存空间。

此前新款捷达VS5已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区间为8.79万-11.49万元,对于一款德系合资SUV而言很是亲民,主要目标群体为工薪阶层。其共计带来五款新车,其中两款为手动挡车型,其余则是自动挡版本。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该车到底实力如何,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为其慷慨解囊。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捷达VS5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还是走简洁耐看路线。其前脸部分贯穿式中网以黑色填充结构为主,配合点阵式镀铬元素,凸显出中间LOGO辨识度。两侧硬朗大灯组被巧妙融入其中,点亮后效果值得认可。

新车侧面则是以多条犀利棱线增强层次感,车窗周边加上镀铬饰条点缀。轮毂尺寸达到18英寸,并且提供多种样式可选。

来到尾部,新款捷达VS5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结构,但“Y”造型颇具越野车色彩,后包围处大面积银色饰板则比较抢眼。整体来看,新款捷达VS5颜值上虽然变化不多,但从细节处有效增强视觉美感,迎合当下审美潮流趋势。

走进车内,新款捷达VS5可能很难让大部分人满意。其内部多用塑料材质覆盖,仅仅在中控台区域以皮质包裹,不仅整体档次稍显一般,同时在夏季来临之时还会面临异味问题。8英寸触控液晶屏全系标配,内嵌最新J-Link车机互联系统,可以支持实时天气预报和QQ音乐等多种功能。但8英寸全液晶仪表需要加钱选装,此外时下流行的OTA升级和车联网等功能其都没有配备。

尺寸上,新款捷达VS5没有带来惊喜。其4418mm长度和2630mm轴距都较为一般,内部空间比较有限。当然如果平时只是个人代步,很少出现满员情况,将前排座椅调至最后还是能扩展出一定活动范围。其行李厢容积为482L,满足基本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VS5搭载EA211-DJS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传动上则是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比较充沛,在中高速阶段也能带来比较稳定的支撑。但该车需要加95号汽油,这显然不够友好。

整体来看,新款捷达VS5鲜有抢眼之处。其虽然对外观设计进行改善,但空间与配置上的短板依然存在。不过考虑到其价位摆在这里,所以性价比也还算不错。从当年一款车发展成为独立品牌,捷达在国人之间拥有着广泛认可度,而新款捷达VS5在销量上还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