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X3 PRO将于5月13日上市 将推3款车型

2022年05月09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悉,睿蓝汽车旗下小型SUV——睿蓝X3 PRO现已抵达各地经销商处。参考现有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将于5月13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和实车来看,睿蓝X3 PRO整体保持了品牌家族式设计,只是前格栅更新为直瀑式,观感更加年轻。细节上,新车前包围提供梯形进气口,两侧还配有日间行车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车尾部分,设计较为常规,没有太多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年轻的配色组合,以黑色、蓝色为主色调,细节上加入橙色进行点缀。配置上,新车提供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