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移动大号N95”带你了解江淮星锐救护车

2022年05月09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疫情已持续几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随着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再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江汽集团积极响应,肩负起抗疫重任,迅速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体现国有企业担当。而随着迭代升级开发出的江淮星锐救护车驰援抗疫一线,更是为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星锐品质值得信赖,打造“抗疫第一车”

2020年以来,以满足医疗急救“随需而变”场景而生的江淮星锐“急救之光”在各地抗疫急救场景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作为一款负压救护车,它针对疫情急救的特殊需要进行了硬件配置与隔离科技的升级,被业内称为疫情防控的“抗疫第一车”。

多场景布局,江淮星锐救护车树立行业新标杆

医负压救护车被广大医务工作者称为“移动的N95口罩”,可在救治和转运病人的过程中极大限度地降低交叉感染机率,而医院一定用好的救护车,不仅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还能,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工作,疗救护行业树立新标杆。

江淮星锐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不同使用群体,提供涵盖负压重症监护型救护车(长轴高顶)、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中轴中顶)、负压转运型救护车(短轴中顶)等诸多车型。满足各省市急救中心、基层医疗机构等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的转运和救治。

负压重症监护型(长轴高顶):满足大城市的重症监护,为三甲医院及急救中心提供重症病患院前急救转运。

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中轴中顶):满足中小城市普通监护,为地市级、县级城市提供监护转运。

负压转运型救护车(短轴中顶):满足乡镇基层普通转运,为乡镇卫生院提供转运。

江淮星锐“急救之光”搭载了新一代负压装置集负压,杀菌和消毒功能为一体。舱内负压相对达到-30Pa至-10Pa左右、集中杀菌,对舱内污染空气在进风口和高效过滤装置上的病菌进行强效灭杀。满足WS T292-2008救护车-卫生行业标准相关标准。在高效抗疫的同时,车辆在按照乘用车标准生产制造的同时,通过“负压隔离”可以使外界环境避免污染,防止病毒和感染源进一步扩散。

智慧赋能,“四化”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身为疫情防控“急先锋”,转运感染人员,不仅是专车专用,更要做到专业化。在产品开发上,江淮星锐救护车结合院前急救的专业要求开发和生产,为院前急救的重症监护和转运提供专业手段。

同时江淮汽车根据中国救护车行业规范和标准,提升救护车整车要求,如星锐负压救护车采用了一体化的无菌内饰,多功能医疗舱集成内顶,一体式医疗柜、紫外线消毒灯、自动上车担架等医疗救护设施,满足在各种突发情况下,能够第一时间将病患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为了提升送治的效率,江淮星锐救护车还根据5G互联网+思维,全面提升智能化,实现智慧管理,推动全域急救。

同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以来江淮星锐救护车专注于公共卫生行业的医疗专用车研发和生产,专业的改装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体系管理打造中国救护车领先品牌。

“多拉快跑”打造“抗疫第一车”硬核实力

除了专业的救治设备,在动力方面江淮星锐急救之光系列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品控的2.2CTI和德威2.0T国六黄金动力组合,给予了江淮星锐负压救护车强大、稳定可靠的动力表现,最大马力高达129Kw、最大扭矩高达360N.m,只为给重症患者争取更多的时间与希望。在车身尺寸方面,江淮星锐救护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840mm,宽2098mm,内高1840mm,拥有高达11.3m³的大空间,医护人员在车内可直立行走,同时400mm的内舱过道,不仅通行无碍更为在车内急救处理拓宽了生命空间。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外,温暖贴心服务同样至关重要。江淮星锐为此在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内,通过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多对一”VIP专属服务、200公里流动服务支援以及100%纯正原厂配件供应等五星级服务体验,力求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写在最后:

在共抗疫情的道路上,我们看到了江淮星锐品牌的担当与责任,作为国内知名救护车生产品牌,江淮星锐正在全力投入救护车的生产改装工作中,保障全国各地救护车的供应。

相信江淮星锐在未来,将持续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出行方案,打造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可靠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