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将5月28日发布,除了4.7秒破百还有这些亮点!

2022年05月09日 15:32:02
分享到:

5月9日,我们得到消息,比亚迪护卫舰07将在5月28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发布。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消息,但是已经有多家媒体曝光比亚迪护卫舰07会在5月28号发布,而这个时间段正是深圳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所以消息还是有可信度的。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打造的首款中型SUV,新车整体造型非常霸气,轴距达2820mm,动力将搭载DM-i混动系统。

简单说一下新车亮点

1、相比王朝系列车型,军舰系列在气势上更加凶猛,采用全新格栅、星辉战舰LED大灯等流行设计元素。

2、轴距达到2820mm,和唐DM-i一样,但车身长度和宽度缩减。

3、采用比亚迪 DM-i 系统,同时还有四驱系统可选,动力数据表现很亮眼,亏电油耗仅为百公里5.8L,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7秒。

外观造型凶猛、内饰科技感很强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外观造型更加凶猛,外观基本延续了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轮廓造型,其中狭长的贯穿式前大灯和椭圆形前格栅,保留了一丝龙颜大嘴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又与军舰系列一脉相承,新车采用BYD最新版本LOGO,并加入参数化的竖状纹理装饰,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时尚。

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还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轮辋则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轮圈样式也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另外,我们还可以发现,车身侧面应用很多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感,比如车顶行李架、车窗镀铬饰条、D柱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以及下包围贯穿式镀铬饰条。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车尾造型设计,看上去是上窄下宽的造型,配备我们熟悉的中国结造型贯穿式尾灯,中国传统设计元素依然没缺席。下包围采用多层设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从尾标的“DM-i”和“AWD”来看,新车采用比亚迪 DM-i 系统,同时还有四驱系统可选。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还可选装不同尺寸的轮毂、红色卡钳、门把手造型、雷达、尾标样式等,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内饰之前有谍照曝光,和比亚迪其它车型设计差别不大,走的依旧是简洁风,像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应该都会安排上,液晶仪表盘会采用悬浮样式,整车的科技感依旧在线。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还将配备一体式电动调节座椅、12 扬声器、5G 网络等配置。该有的驾驶辅助配置也都有,中高配以上车型预计会配备DiPilot辅助驾驶技术。

内部空间以及动力续航表现怎么样?

轴距和唐DM-i一样,但车身长度和宽度缩减。比亚迪护卫舰07定位中型SUV,车内能乘坐五个人,长宽高分别是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网上有消息说它是换壳唐,但是两款车还是有区别的。相比比亚迪唐DM-i,护卫舰07车身高度增加了25mm,车长和车宽分别减少了50mm和30mm,两款车的轴距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从曝光的申报消息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组成 DM-i 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比亚迪护卫舰07将提供经济性前驱版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其中经济性前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kW。

电池方面搭载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是46km以及82km,对应分别是低配和高配版本,电池容量分别是9.984kWh以及18.316kWh,亏电油耗均为5.8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7秒。

新车总结

比亚迪护卫舰07是一款大五座中型SUV,这次在造型设计方面有一定创新,动力将推出DM-i和DM-p两种版本,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网上有消息说新车上市后起售价可能会在20.58万元,要高于比亚迪唐DM-i,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贵吗?新车将在5月28日发布,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