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探险者,配置升级却空间缩水,搭2.3T引擎,或下月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最近几年美系车在国内车市整体销量呈现出下滑态势,面对德系、日系还有国产造车势力的夹击压力颇大,但福特探险者在中大型SUV却占据着可观份额,单月销量长期处于该细分领域前十位置。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应对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6等对手的冲击,2023款探险者有望在下月下旬正式登场。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图,提前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

外观设计上,2023款探险者继续坚持走霸气路线,展现出强烈工业力量感。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还推出两种不同样式中网,估计很多人会选择越野式风格。两侧大灯组造型硬朗犀利,内嵌LED光源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前杠处稍显厚重,防护能力不必担心。

来到侧面,2023款探险者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方正凌厉。中间笔直腰线贯穿前后,配合车门下方凸起折线,立体感因此增强。ST-Line版本还对轮眉、外后视镜等处进行黑化处理,攻击性更为明显。车顶行李架提升越野气息,储物空间得到扩展。

尾部方面,2023款探险者尾灯组虽然是贯穿式结构,但中间部分却不能点亮,这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两端“镰刀式”造型很是吸睛,配合下方镀铬饰条,提升整体辨识度。双边方形结构其实起到装饰效果,真正排气结构则是隐藏式布局。整体来看,2023款探险者外观虽然抢眼之处不多,但在新意上还是值得认可。

2023款探险者在内饰配置上实现全面升级,特别是超大触控液晶屏与全新蒙迪欧如出一辙,不仅具备极佳的分辨率和灵敏度,估计也会嵌入SYNC+2.0智能车机系统,带来更为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大量软性材料和木纹元素相得益彰,使车内看起来更为豪华,舒适性也得到显著改善。

尺寸上,2023款探险者却让外界大跌眼镜。现在绝大部分新车都在空间方面进行加大处理,借此迎合国人购车喜好。但该车5063mm长度和现款车型相比缩水12mm,这与时下潮流背道而驰。不过其3025mm轴距值得认可,座位布局应该还是提供六座/七座可选。

动力方面,2023款探险者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3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25牛·米。其依然全系标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感非常不错。新车会区分前置后驱/四驱版本,满足不同人群用车偏好。

说到最后

整体来看,2023款探险者在外观方面略做改动,迎合当下审美趋势。内饰方面全面升级,科技氛围值得夸赞。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变动,但还算强劲充沛。只不过空间表现却有所跌份,可能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在35万级价位区间,其需要应对大众途昂/揽境、领克09等诸多强劲对手。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可以维系每月1000辆左右的销量,或许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