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仿Taycan?全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09日 16:58:1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有人说保时捷的设计师是世界最“懒”的设计师,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都无需大刀阔斧,只要改改细节就好了。

通过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饰有进行微幅调整,整体风格与保时捷Taycan尤为相似,最明显的特征为移植到中控屏左侧的挡把设计。另外据外媒透露,新车或还将会配备副驾驶屏幕,在豪华感与科技感上更进一步。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尺寸更大,造型也更粗犷,其下方的控制区域依旧采用触控与物理按键相结合的设计,并在后方配备有储物格。

在中控屏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虽然清晰度有限,但结合此前的谍照,全新Panamera的外观也将会有明显的升级。新车前脸将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和散热孔设计,LED日行灯变成横竖分体的样式。另外,前大灯组内部LED光源结构略有调整,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尺寸有所增加,使前脸看上去更有气势。

新车侧面并没有太多变化,基本遵循了保时捷家族的经典元素与设计,能看出新车采用密辐条式轮辋,C柱三角窗位置覆盖有一些遮盖,设计方面或将进行调整。车尾造型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灯带辨识度较高。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应该还会有调整。

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或有一定加长,因此在前翼子板处依旧贴有伪装贴纸,另外C柱同样进行了伪装,预计也将会有所调整。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和牌照框都将会有明显升级,另外后包围样式或也将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由于目前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官方尚未公布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但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安装更强大的2.9升V6和4.0升V8汽油发动机,配备混合动力技术。此外,有望匹配轻混系统。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针对发动机、电机和电池都将有所升级,增快充电速度并提升续航里程。

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全新Panamera可以说做到了合格,但如此高昂的价格其车机系统做的又如何呢?我们不得而知,而且保时捷的一贯作风就是选装加价,面对新能源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传统豪华品牌还能坚守住属于自己的城池堡垒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