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即合法,领克05联名版酷似四驱车

2022年05月09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跨界的潮牌联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限量与限购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市场反应。汽车圈的联名品牌也不在少数,有的就是换个配色,加个logo。能把联名车型做的足够特别还真不多,而领克05与inxxstreet联名的概念车恰好就做到了这一点,瞬时带我回忆了一把儿时的四驱车往事。

近日,在领克05两周年活动现场,领克发布了与inxxstreet联名概念车,此前这款概念车的草图就已公布,而现场公布的概念车与草图差别并没有太多差异。它的外观采用了机甲风,并且它的车身采用的是低趴的包围,外观战斗感满满。除此之外,领克与inxxstreet还有联名的滑板、服饰、汽车用品等,可以说在生活方式上下足了功夫。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这款inxxstreet联名款的领克05的整车充满了未来感,特别像是一款低趴的机甲战车,其离地间隙非常低。它的前脸细节变化非常大,进气格栅为十分凌厉的边角,黑色涂装显得战斗气息十分浓郁,值得一提的是下方的弱灯组,蓝色的灯光显得十分赛博。当然,该车下包围的设计格外出众,更像是组合成的装甲片,最底部则是一个运动前铲。

车身侧面的战斗感更为浓郁, 视觉上根本看不出领克05还是一款轿跑SUV车型,在低趴宽体套件的加持下,这款联名版本的领克05更像是一款GT轿跑。而且车身的的套件极其不规则,凸出的翼子板设计很像装甲车上的覆盖物,封闭式车轮毂采用了炭黑色的涂装,轮圈上也刻有联名伙伴的名字“inxxstreet”。车底部的包围也非常的硬派。新车的前引擎盖上还采用了很有装甲感的负压进气口,引擎盖上的棱线很干练。

尾部方面,领克05联名版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造型,有一个往上倾斜的尾翼,下方的尾部套件更为复杂。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并且两边采用的上下结构排列。它的尾喉很特别,采用了上下堆砌的四边形的造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继续搭载2.0T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极有可能采用领克05同款动力,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基于领克05与inxxstreet联名概念车的图片来看,该车和童年记忆中的四驱车十分相似,真有点像把童年的梦想落地成了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