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燃油车不行了?这三款硬派SUV实力出众,全配V6引擎

2022年05月09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汽车行业掀起一阵新能源大潮,众多传统车企不得不开启转型之路,借此应对新兴造车势力的强势冲击。虽然人们都认为混动、纯电汽车将是未来大势所趋,但依然还是有部分人对V6、V8等大排量引擎甚是偏爱。以下三款硬派SUV坚守燃油车路线,全部配备了V6发动机,满足你对性能的期待。

坦克500

坦克500延续着坦克300的火爆态势,在预售阶段就展现出强大竞争力。该车全系标配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35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500牛·米,性能表现相当强悍。该车还支持适时四驱系统,在多种复杂路况下都具备较好通行能力,驾驶体验更为纯粹给力。

坦克500外观上区分两种风格,一种偏向商务风格,另一种则主打越野属性。其空间表现非常不错,长度达到4878/5070mm,轴距则是2850mm,不管是五座亦或是七座版本活动范围就比较宽裕。新车还嵌入14.6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大量软性材料与木纹装饰互为配合,兼顾科技观感与不凡档次。

大众途昂 530 V6

在中大型SUV领域,途昂一直都是销量明星版的存在。其530 V6版本搭载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峰值扭矩同样也是500牛·米。传动上保留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拨杆样式电子挡杆比较精致,操控时很是便捷。如果遭遇雨天路滑等情况,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将会发挥效用。其底盘经过精心调校,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提供稳定可靠支撑,在经过弯道或者中高速阶段保持较好稳定性。

途昂 530 V6版本长度达到5052mm,轴距则是2980mm,均是五门七座布局,拥有着可观承载能力。该车内饰设计较之大众以往车型有着显著改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大屏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该车外观方面也略做改动,虽然未能走出大众“套娃”束缚,但双层式中网与贯穿式LED尾灯组都很是新颖,视觉美感得以提升。

帕里斯帝

作为目前现代汽车在国内唯一进口车型,帕里斯帝虽然在销量上难以达到预期,但整体产品力还是值得认可。此前其2022款新车进行海外首秀,而国内前几天也发现实车身影,估计距离其正式引进时间不会太久。虽然海外版车型搭载3.8L引擎,但其在进入国内之后大概率还是保留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30牛·米,与以上两款车型相比稍显薄弱。

颜值将是新款帕里斯帝抢占生存空间优势所在,其在前脸部分加入镀铬鳞片状修饰结构,配合诸多黑色元素,整体观感极富冲击力。该车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2900mm,在尺寸方面发挥出色,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其内饰上主打科技属性,一体式大连屏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会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