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1.5T四缸机 雪佛兰创酷RS将5月下旬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17:01:07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RS将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内外设计方面均有调整,并换装1.5T+CVT动力系统,官方透露其0-100km/h加速7.8秒。作为参考,搭载1.0T/1.3T发动机的现款创酷官方指导价11.89-13.99万元。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创酷RS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下包围,车标、前格栅、行李架、外后视镜等等细节也有“黑化”处理,搭配高饱和度的橙色车漆,整车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也改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连屏中控设计,纯黑配色加上红色缝线、仿碳纤维面板也充分凸显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融入无线Apple CarPlay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提供OTA远程升级功能。

在新款别克威朗之后,上汽通用旗下多款车型开始陆续换装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在创酷RS上,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整车0-100km/h加速7.8秒,对比同价位使用1.5L/2.0L自吸发动机的小型SUV(例如缤智、CX-30)还是有显著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