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第623万辆整车下线

2022年05月09日 17:04: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公司成立3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神龙汽车迎来了第623万辆整车下线。与此同时,神龙成都工厂、襄阳工厂也同步举行了第6230001辆整车和第683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

神龙汽车表示,从1992年扎根武汉,到如今的第623万辆整车下线,神龙不仅推动着中国轿车工业的发展与壮大,成就了湖北汽车产业从诞生到快速发展的过程,更造就了“一辆富康谱写30年轿车史”的佳话。

据介绍,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是Stellantis集团全球“最佳工厂”之一,也是全球制造的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主要生产制造东风雪铁龙C6、C3-XR以及东风标致408、508L/508L PHEV、2008等车型。

成都工厂于2016年建成投产,是东风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合作共建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曾在Stellantis集团全球22家整车工厂对标中,十五次获得综合绩效第一的评价。2021年9月首批由成都工厂生产制造的凡尔赛C5 X展车发运欧洲,2022年3月1222辆凡尔赛C5 X整车成功出口海外,刷新了神龙汽车有史以来单次整车出口的最高纪录,为神龙汽车实现“整车出海,打造全球营销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而作为神龙汽车动力总成生产基地,襄阳工厂生产的EP、EB系列发动机和多种零部件,也凭借着连续多年“零缺陷”产品质量口碑,深受海外市场的信赖。

官方表示,今年随着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共创版车型,以及东风富康ES600的相继上市,神龙汽车整体销量将稳步上升,襄阳工厂的动力总成生产产量也将逐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