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纪录,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

2022年05月09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19年8月30日,第一辆长城炮在重庆永川工厂下线;2022年5月8日,长城炮迎来第三十万台整车的下线。短短2年零8个月,长城炮实现了从零到30万的突破,这在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中,还是头一遭。

回望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长城炮的成绩是斐然的。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长城炮先后推出了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全球版、金刚炮等基础车型,黑弹、火炮、旅装炮、自由炮、机车炮、龙弹等特别版车型,其产品序列扩充之快,质量之高,在皮卡市场中可以说是“前无古人”。

也正因为产品种类丰富、产品特点鲜明,长城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不管是拉货载物,还是越野穿越;不管是追求个性,还是彰显态度;不管是经济可靠,还是高端豪华,总有一款长城炮可以满足你。

从销量的角度来看,长城炮做到了一“炮”而红、持续热销。2019年10月,长城炮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其销量达到5020辆,一举进入皮卡市场前三;2020年5月,长城炮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也助推长城皮卡突破月销2万大关,刷新了中国皮卡品牌的销量纪录。此后,长城炮持续热销,截至今年3月已经累计20个月销量破万,是国内皮卡市场当之无愧的市场霸主。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长城炮极大地推动了国内皮卡文化的发展。过去几年,长城炮成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目前已有31个省队;运营了长城炮APP,其粉丝达到了80万;创立了六大皮卡学院,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这些举措,不仅让长城炮快速出圈,更让皮卡成为了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推动了皮卡文化的发展壮大。

与此同时,长城炮还联合中汽协、乘联会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标准出台,筹备皮卡协会成立、推进皮卡政策解禁,为广大皮卡车友争取到了更友好的用车环境。据统计,目前全国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已达到70%以上。

展望未来,长城炮也是值得期待的。

在“品类创新”战略的指导下,长城炮此前推出的产品都能精准满足用户需求。而在未来,长城炮也将继续坚持品类创新,推出更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新产品。

此次第30万台车型下线活动中,长城炮带来了两款全新车型——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之所以推出这两款新车,是因为上个月C6轻型牵引挂车相关规定正式实施,不少消费者需要一台具备牵引资质的皮卡。

与火炮、机车炮、越野炮相比,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的价格门槛更低,售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仅增加2000元。

产品方面,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的功能性十分强大,不仅具备C6驾驶的拖挂牵引资质,而且配备了2.5吨拖车资质、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从使用场景来看,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可以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等,与皮卡的使用场景完美契合。

早前,官方曾表示长城炮的目标是全球前三。目前来看,其已经做到了中国第一,并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势头正猛。可以预见的是,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对用户的深刻洞察,长城炮跻身全球前三,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