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原材料/疫情影响大 日产公布最新销量

2022年05月09日 17:3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受全行业原材料短缺、因新冠疫情引致的重点区域及城市管控等外部因素的影响,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2022年1-4月销量为368,125台,同比下降23.4%。

汽车之家

2022年4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69,262台,同比下降46%。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58,084台。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为11,178台。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持续的芯片短缺、供应链中断和因新冠疫情加剧导致的重点区域及城市管控,对产品生产和销售造成了持续的影响。”(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