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轿车销量王的秘密!新款长安逸动PLUS竟有两幅面孔

2022年05月0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万元买什么车?合资还是国产?燃油车还是新能源?综合考虑,笔者会推荐国产燃油系列。在10万元价位,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 PLUS以及长安逸动PLUS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

长安汽车在近几年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推出了很多款车型及新品牌。在轿车市场,有一款神车老当益壮,那就是逸动PLUS,据悉,新款逸动PLUS也即将上市。

通过官方的图片显示,新款逸动PLUS外观将会有两种风格,据悉,两款风格将会分别偏向于豪华和运动。想象一下,10万块,你就可以在选豪华还是选运动之间徘徊,真是让人纠结。

豪华版的新款长安逸动PLUS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进气格栅占比面积很大,富有张力。新车大灯较为简约,大灯下方有一个内凹式的空气导流槽。

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则采用黑色的蜂窝式网格装饰,大灯相对跟我给凌厉,采用三角样式。同时大灯下方的内凹式导流槽面积更大,两个版本的下包围也有明显区别。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尾部拥有贯穿式LED尾灯,两端内部采用了F字形的灯组设计。新车的尾部继续采用很有层次感的造型,尾部的车面呈折纸式的风格。新车的底部是简单且显得很运动的包围,两边均采用四边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逸动PLU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心的圆形样式气囊盖板则变更为了多边形样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水杯架的造型及位置均进行了改变,整体搭配视觉上更具科技感,不过这里的车机系统我们也不能做出更多苛刻的要求,能够简单的识别主驾需求就已经十分不错了。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据悉,新车将在5月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