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错 福特E-Transit Custom官图

2022年05月09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5月9日,福特E-Transit Custom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针对商用市场推出的中型MPV,定位低于福特E-Transit,预计将在2022年9月首发,并2023年在欧洲市场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继福特E-Transit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商用MPV,未来还将陆续推出Transit Courier、Tourneo Courier和Tourneo Custom的纯电动版车型,将产品阵容扩充至5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处理,其上方的贯穿式灯带与福特旗下的乘用车一脉相承,配合全新大灯结构,整体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感。另外,下包围也采用比较硬朗的线条进行修饰,提升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保留厢式货车比较方正的造型设计,并采用单侧侧开门的方式。车尾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设计增添了辨识度。另外尾门采用对开门的设计,在其上方的标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a href=福特(进口) 全顺新能源(海外) 2022款 L3H2 350 欧洲版">

<a href=福特(进口) 全顺新能源(海外) 2022款 L3H2 350 欧洲版">

福特E-Transit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福特E-Transit一脉相承,采用简洁、使用的设计风格。中央配备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福特SYNC 4多媒体系统。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系统,包括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盲区监测等功能,丰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只是表示新车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完成380km(WLTC工况)的运输,具体电池容量和最大续航并未公布。另外,新车电机或与福特E-Transit共享,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66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

编辑点评:

据悉,新车将与福特E-Transit共同在福特位于土耳其的Kocaeli工厂生产,未来将共同征战欧洲市场。随着越来越完善的充电设施,以及低运行成本等因素,纯电动商用车的需求正不断增加。福特E-Transit在2021年推出后,得到了不少物流、租赁公司的青睐,并收获了大量订单。随着福特E-Transit Custom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福特在商用车领域的地位。(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