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渲染图来了!增加多款新配置,最快明年发布

2022年05月09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Q5的渲染图。据悉,新款Q5将是最后一代燃油版Q5了,在新能源浪潮来临之际,燃油车也将渐渐退出这一时代。据悉,全新奥迪Q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届时将推出汽油、柴油、插混、混动等多动力供选择。

此前网上就已经曝光了不少新款Q5的路试谍照,国外媒体也根据这些讯息绘制出了新车渲染图。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类似“大嘴”状的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和两侧进气口都采用了锁链状饰条进行装饰,包括下格栅共同进行了熏黑处理。考虑到消费者喜好,灯组部分没有采用当下最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新款造型较为狭长。

侧面部分,新车对车身的分体式腰线做了深化处理,并用一道黑色饰条连接了D柱和尾窗。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较为常见,不过内部箭尾状的灯管造型还是颇具新意的。

而在其它媒体绘制的另一组渲染图里,新车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则略有不同。尾部保留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贯穿式腰线加上五辐式轮毂造型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更为强烈。

动力部分,据传新车将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根据配置选搭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全系换装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尺寸也将增大,相比现有的竞品车型宝马X3奔驰GLC等会更具竞争力。但经过配置升级后,想必新车的售价也会水涨船高。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