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30万台长城炮下线,新增拖挂版售12.88万起

2022年05月09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8日,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同时,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具备C6拖挂资质,市场指导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售价为12.88-16.88万元。

据了解,2019年8月,长城炮首辆汽车正式下线。在成立一周年之时,该品牌正式迎来第10万台整车下线,并在两周年时实现销量突破20万台。而在这之后仅用时8个月的时间,便达成了30万台。

此外,今年4月1日,《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新增了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驾照。长城炮乘用拖挂版便是针对上述政策调整推出的车型。

新车基于长城炮乘用版打造,配备2.5吨拖车资质,同时增加了拖车取电口和拖车安装口等装置,能够拓展使用场景,包括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相关法规的不断完善,长城炮还联合中汽协、乘联会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标准出台,筹备皮卡协会成立、推进皮卡政策解禁。据统计,目前,全国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已达到70%以上。

根据规划,长城炮未来将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进化。其中,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坦克平台,将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时尚商用品类则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此外,长城炮还将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发力。

截至目前,长城炮目前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并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