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一重工纯电动皮卡曝光,造型设计霸气硬朗,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5月09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皮卡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喜爱,毕竟,相较于其它车型,皮卡车型不仅能载客还能拉货,动力上也是十分的强劲,即便是面对复杂的路况,它也能能够使你从容面对,只不过,油耗方面相对较高。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三一重工纯电动皮卡专利图,以往人们对于三一重工的印象就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如今跨界造车,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专利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前脸看上去较为方正,并且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可发光的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眯眯眼大灯,以及采用LED光源的灯带,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喜爱皮卡车型的朋友,会感到有所心动,气势上可以说是完全不输福特猛禽。

除此之外,新车的侧面车身同样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凌厉的腰线勾勒,增强了整体的力量感,超大尺寸的轮毂,加上宽大的轮眉以及黑色护板装饰,似乎在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越野能力,车门把手疑似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从而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车尾采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根据图片来看,该车还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至于实际数据究竟多少还尚未得知,只不过预计在通过性方面相信它会有着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相信的信息以及参数,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会采用宁德是的的电池作为动力,作为一款纯电动皮卡车型,你们认为续航里程多少才合适呢?最后问题来了,对于这样一款霸气十足的纯电动皮卡,未来正式上市的话,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