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认踩错踏板 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致歉

2022年05月09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络上传出2020年温州特斯拉事故当事人的致歉信,该致歉信作者称自己是微博账号“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和原抖音账号“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的注册人和控制人。致歉信中当事人表示事发当天系错踩油门踏板致使事故发生,后明知踩错踏板还捏造了“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的内容,给特斯拉带来巨大损失。

“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表示,事发当晚驾车回家至小区内部道路时突发前方有人出现,但误把油门当成刹车,致使车辆冲入停车场与停车场多辆汽车发生碰撞。事发后明知踩错踏板,但心有不甘,仍然在社交媒体上持续捏造了“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珍爱生命远离特斯拉”等内容,来侮辱和诋毁特斯拉。捏造的言论在网络上被大量阅读、转发和报道,给很多人造成了言论误导,并给特斯拉造成了巨大损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公司工作人员曾多次联系,希望可以想公众说明真实情况,但“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表示未予理睬。最终特斯拉通过法院起诉,经过一审、二审,最终判决“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构成对特斯拉名誉侵犯,应向特斯拉公司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目前,“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在接受法官普法后,认识到自己行为的法律后果,并向特斯拉及被误导的人致歉。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还表示,还有其他“维权”车主联系过他,并支持他打官司,并加入维权车主群,后因思路理念不一样退群。二审判决作出后,河南车主张女士邀请“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与其他车主一起写联名书集体诉讼,后被“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拒绝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温州特斯拉失灵车主”最后提到,希望广大网友擦亮双眼,实事求是,不要被自己的私心和他人的蛊惑蒙蔽双眼,并希望特斯拉和广大网友可以原谅他的行为。(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