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人的奋斗故事 |“疫”往无前 全力保供

2022年05月09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微评

面对疫情,上汽活动中心攻坚克难,在保供路上临危不惧,勇担重任,默默守卫着集团防疫和生活物资后勤保障任务。高效整合业内外资源线上线下互动,运用数字化手段打通物资筹措、仓储打包、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渠道,排除万难全力保供,助力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温暖一方。

抗疫路上,公司上下一心、不惧风雨、坚守职责、“疫”往无前、全力保供,坚持做最可靠抗疫保障团队,一起迎接抗疫最后胜利!

——上汽活动中心总经理

董英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上汽活动中心安悦e贸通部门微信群里却还是消息不断,几位大区负责人还在汇总集团各企业紧急需求。

“一大区各单位的帐篷、睡袋等防疫物资已经和采购部门沟通好,明天开始配送。”

“二大区 、三大区正在更新客户需求,马上上报。”

“四大区基本抗疫物资准备完毕,客户急缺消毒用品,请尽快调配。”

“我这里急需喷雾枪,喷雾枪,客户希望明天就到货。”

虽然团队成员大部分都封控在家,但是依托强大供应商资源,同时以数字化平台实现订单实时下单、现货库存即时更新、配送交付全过程跟踪管理。安悦e贸通第一时间为集团各企业供应防护、睡眠、消毒、日用品四大类共计上百款型号产品,共计210余万件,累计金额1700多万元。后台即时响应,24小时全天候配送,保障了集团各企业驻厂员工的抗疫应急所需,成为集团各企业生产顺利运行最坚强的后盾。

因为疫情反复,小区面临封闭式管理,上海“一菜难求”,基本生活保障成为了集团各企业居家办公人员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我们单位需要800份蔬菜礼包,你们有吗?”

“员工被隔离,急需生活物资!”

“浦东还能送吗?”

收到集团各兄弟单位的需求后,上汽活动中心安悦e生活平台排除万难,将最紧缺的蔬菜禽肉从各地紧急订购。封控管理期间坚守蓝宫大酒店的49名员工,在完成酒店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加线下保供工作——卸货、盘点、分拣、打包、搬运、装箱。每日数千份沉甸甸物资礼包从蓝宫发出,送往千家万户。他们大米牛奶肩上扛,蔬菜肉禽保新鲜,任劳任怨、日复一日地坚持着,每天和线上团队一起工作16小时,为60多家企业员工发送了20余万份防疫物资,完成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任务。

上海疫情牵动人心,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紧急驰援上海。4月初,蓝宫大饭店接到了保障海南省援沪医疗队住宿餐饮的任务,酒店驻守员工一人多岗,全力以赴为医疗队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西餐厅的厨师武刚家里有两个孩子,他毅然将孩子交给妻子,驻守单位,他说:“我是党员,就该冲在前面。”房务部客房主管田元芬3月刚升级为奶奶,但是为了服务好医疗队,她选择驻守单位,成为了更多人的贴心大姐。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汽活动中心积极落实上汽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的要求,积极应对、发挥优势,全力为集团各企业、员工提供保障服务。安悦e贸通、安悦e生活和酒店业务三大板块持续发力、高效运转,勇挑重担、保障一方,成为集团防疫和生活物资后勤保障的最坚强后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