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有望下调!全新宝来实车亮相,空间比轩逸还大,或6月上市

2022年05月09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大众宝来,作为大众在国内的畅销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消费群体基础,凭借不错的产品力,是不少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在去年全年,基本上维持着月均2万的销量成绩。不过,为了维持产品的长青,也为了让销量更进一步。近日,全新宝来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看来大众宝来中期改款已经快亮相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全新宝来在新车的外观上依旧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甚至是没有多大改动,和迈腾看起来非常相似,不得不怀疑设计师是不是偷懒了。前脸造型,在中网上点缀了亮银色饰条,这一点也几乎跟迈腾一样。不过也有一定的区别,那就是全新宝来在在两侧雾灯区增加了C型镀铬。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在视觉效果上能够比老款长一点。尾部还是横向布局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下部细节,主要增加全新贯穿式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档次。

内饰部分是大众宝来的一次较大升级。换装了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屏幕中控屏,配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以及采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科技感拉满。该车内饰还是增加部分镀铬装饰和带缝线的软包处理。豪华感也提升不少。尺寸方面,新车的还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来,全新宝来对车身长度以及高度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宽裕的空间和乘坐体验,甚至将超越轩逸。

新宝来搭载了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仍旧是85KW、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但不同的是新款据悉将取消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意味着价格会更亲民。

总体来看,宝来的这次改款中规中矩,但是内饰的升级令人惊喜。一直以来大众简洁舒适的设计风格还是吸引了很多国内消费者,未来该车也将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不知道这次宝来的改款是否能赢得大家的欢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