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ICON亮相,换4缸动力+48V轻混,这回有诚意了吗?

2022年05月09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各个细分领域的竞争也就越发激烈。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瞄准了个性化、年轻化这一块。其中,就有吉利。之前,吉利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年轻群体的车,虽然销量反响平平,去年全年也就卖了1万多台。不过,虽然销量一般,但是却改变了不少人对于吉利汽车的观感。的确,相比起其他车型,吉利ICON有着极具科幻的颜值。而这次吉利ICON要迎来一次改款,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的风格又是如何的。能否让消费者掏钱呢?

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现款的一些风格,比如分体式灯组搭配中间的格栅,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前引擎盖上的黑色LOGO,也十分亮眼,显得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前后包围也进行了异色配饰进行点缀。可能也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种手段。车身的侧面,主要变化在轮毂上。五幅式轮毂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搭配上隐藏式门把手,也让整车的科技感拉满。车尾部分也较为饱满,简洁大气的设计的造型。取消了现款雪铁龙风格的三个口子形状装饰。变得更加简洁。

动力变化应该是这次改款的重点了。改款之后的吉利ICON将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同时还匹配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了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确实提升了不少。而且也从原来颇受非议的3缸发动机变成了4缸发动机。

这次改款的吉利ICON在诚意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但是还是引来了不少的争议,因为此次如此大量的换套件,同时要满足在颜值方面不能拉胯,而且还要在动力方面不甘人后。所以这个价格方面就十分尴尬了。该如何定价,又不能让消费者难以承受,又能够让自己利益最大化。这是吉利的一个难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