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听觉体验 蔚来NIO沉浸声/索尼精选Hi-Res音乐达成合作

2022年05月10日 07:5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继蔚来「NIO 沉浸声」与太合音乐、酷我音乐正式达成合作后,其与“索尼精选Hi-Res音乐”正式达成合作,重点聚焦于优质古典音乐的5.1和杜比全景声内容,致力带来围绕高品质音乐的极致声音体验,“零距离”欣赏艺术家的倾情演绎,用音乐传递感动。

NIO沉浸声是蔚来推出全新声音内容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沉浸式声音体验。NIO沉浸声支持蔚来5.1及7.1.4声道音响配置,以及5.1及杜比全景声格式音频播放,是首个汽车品牌自营的高品质声音内容平台,现已在蔚来全系车型上线。

“索尼精选Hi-Res音乐"是主打Hi-Res高解析度音频及空间音频的线上音乐平台,致力于为发烧友和热爱音乐的朋友提供高品质下载及流媒体音乐服务。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家Hi-Res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索尼精选长期与国内外二百余家知名音乐厂牌及发行商合作,拥有丰富的高品质音乐类型,其中既有郎朗、吕嘉、马友友等古典艺术家的精彩演绎,迈尔斯·戴维斯、赫比·汉考克等爵士艺术家的佳作,也不乏迈克尔·杰克逊、蔡琴、席琳·迪翁、莫文蔚、LiSA、艾伦·沃克等实力歌手的流行金曲,以及影视音乐杰作和游戏动漫原声音乐,多样化的音乐类型,给车主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此次合作,是「NIO沉浸声」内容品质上的再一次升级,也是沉浸声古典音乐拼图里重要的组成部分,接下来蔚来也将携手“索尼精选Hi-Res音乐",继续给车主提供高品质、高享受的沉浸式车内音乐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