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花齐放 八款中国品牌车型初步海选

2022年05月10日 08: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17年5月10日,国务院批准了第一个“中国品牌日”,5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但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是飞速发展的5年。从口碑到销量再到用户认知与满意度,这5年间中国品牌在各个车型级别中都在快速成长。借着5月10日又一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这里我们选取了10-20/20-30/30+这三个价位区间的八款车型进行推荐,这些也都是各级别近半年销量名列前茅的产品,看看这些产品实力是否足够强大。

汽车之家

★ 10-20万级推荐

10-20万的中国品牌车型众多,从传统燃油到新能源,很多都是首次购车消费者所涉足的区间。这部分中国品牌车型都有着性价比高、配置齐全、设计新颖的特点。因为值得购买的车型非常多,这里一一推荐的篇幅就不够了,所以我挑了四款销量排名前列的车型,口碑和认知度都很高。

● 销量王者――长城哈弗H6

哈弗H6这个名字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可以说是老前辈了,常年霸占销量榜头名的位置,甚至很多消费者提到这一级别想到的就是哈弗H6。如今它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目前在售最新的就是第三代哈弗H6。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它技术含量更高,设计上也有了更多品牌自身烙印。同时它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智能互联方面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有着均衡的产品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三代哈弗H6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以选择,2.0T还提供了四驱车型。这几年哈弗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以及传递效率上有不小的提升,1.5T发动机不会觉得动力弱不够用,而2.0T发动机在提速感上也会有更为明显的体验。作为依托性价比的产品,第三代哈弗H6售价亲民配置高,是15万元内综合实力强劲的选手。

● 后起之秀――长安CS55PLUS

长安CS55PLUS没有哈弗H6历史那么“悠久”,但销量和口碑可一点也不输。目前在售的是它的第二代车型,在设计上是同级别颜值最高的之一,也是它很强的卖点。从长安近来发布的新车型来看,品牌自身的烙印深得人心,不论是UNI系列还是CS系列都是同级中颜值最能打的选手。CS55PLUS从外到内也延续着这一优势,尤其是内饰部分段落层次丰富,很有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上市的第二代CS55PLUS共推出了3款车型,选择上还是比较简单的,也不像哈弗H6有2.0T和四驱车型。对于这个尺寸来说1.5T车型满足日常代步是没有问题的,发力区间内可以相对游刃有余,而且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很稳定,日常驾驶的时候几乎不会出现恼人的问题。CS55PLUS更适合年轻消费者选购,有颜值有科技范儿,油耗也不高不会太过增加使用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