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Vision AMG EV曝光 或5月19日发布

2022年05月10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Vision AMG EV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新车是AMG继AMG ONE超级跑车之后的第二款独立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5月19日首发,量产版2025年亮相,限量发售275辆。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梅赛德斯Vision AMG EV概念车有着流线型的车身轮廓,延续了感性与动感相融合的设计风格。线条勾勒的轮廓看上去与奔驰EQXX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很像普通版和性能版之间的关系。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专用的电气架构,官方表示将通过新车向世人展示由AMG打造的纯电动性能车会是什么样子。

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以现售的AMG EQ系列车型作为参考,新车很可能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60kW,峰值扭矩1020N·m,匹配107.8kWh的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