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9日首发 雷诺全新氢能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2022年05月10日 09:2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雷诺全新氢能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于5月19日举行的2022 ChangeNOW峰会中正式发布,外观采用造型犀利的LED灯组布局,内饰将应用大量可回收材料,彰显其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大量折线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由横向排列的四组LED灯珠构成,搭配保险杠两侧可发光的三角形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犀利。中间LOGO同样采用可点亮的设计,符合当今流行趋势。

内饰采用不同寻常的四屏联动设计,可独立控制车内各项功能。用料方面,新车70%的内饰材料基于回收材料制造,整体内饰材料可回收率高达95%,同时内饰采用大量打孔材质包覆,可以大幅降低重量,有利于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

新车将主推氢能动力,雷诺官方希望通过这款概念车来展示其“改变汽车”的理念。另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或将作为雷诺4回归的预演,雷诺4已被证实将以电动车的身份复活。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