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开始预售,9.9元下订,这颜值让星途的脸面往哪搁?

2022年05月10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精致的外观设计给了捷途大圣,星途很尴尬。

奇瑞集团目前有三个乘用车品牌,从定位和定价高低排名依次为星途、奇瑞和捷途。不过,5月8日开启预售的捷途大圣,似乎是整个奇瑞外观设计最精致的一款车。以我的审美来看,同为紧凑型SUV的星途追风、星途TX和星途ET-i 外观设计都不及它。

捷途大圣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定位紧凑型SUV,配备20英寸轮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前脸由无边框的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成,侧45度观看它的造型十分张扬。

车尾方面,星途大圣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尾灯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上方的车顶扰流板采用了镂空气道设计,类似长安UNI-V,中间配有高位刹车灯。下面的后包围则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搭配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十分抢眼,像车头一样张扬。

内饰方面。15.6寸中控屏搭载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芯片,内置腾讯生态,支持高德、腾讯和百度地图,搭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声源定位功能的全语音操控系统、HUD抬头显示、无感登录的超级ID以及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智能巡航、拨杆变道和智慧躲闪等等。科技配置较为齐全。

从官图来看,星途大圣的中控屏边框极窄,实车能否达到如此窄的边框让人好奇。捷途大圣的外观、内饰如此精致程度,星途紧凑型SUV确实有点难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