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内饰首曝!靠齐S级取消双连屏,还是老款大气?

2022年05月10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对于日常用车而言,外观和动力或许是选择的第一要素,但是对于商务用车来说,舒适而豪华的内饰绝对是一个十足的加分项。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一款内外兼备的商务车——奔驰E级的最新改版。

最近六年这系列的奔驰都没进行升级,不少消费者抱怨内饰已经跟不上时代了,虽然质感还在,但是很多现代化的设计都已经落后。估计奔驰听到了这些舆论,所以全新的E级正在快马加鞭的更新中。前脸虽说被车衣覆盖住了,但能看出来差别不大,进气格栅采用喷黑设计,整体为亮黑色,符合商务定位。

最抢眼的还属它的内饰,奔驰典型的三幅式轮盘采用商务卡其色,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堪比平板电脑。倾斜的设计与档把无缝连接,显得整个汽车中间部位很有科技感。三星OLED的液晶仪表盘屏幕则将色彩辨析度有升了一个台阶。在车门和前方操控台的镶边还隐藏了彩色灯带,配合环绕立体音响,在黑夜中动感十足。并且国内版本还会加入木质设计元素,很有中国特色。

再来看看动力,在这方面差别不大,基本上2.0T的涡轮发动就能满足绝大部分商务车的通勤需求了,另外9AT的变速也适合个中国路况。价格方面,它也诚意十足,虽说屏幕变大了,整体价格预计会下调,做到极致性价比的商务体验,你期待奔驰E级的升级改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