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万起!五菱佳辰预售,3排7座,配1.5T动力,下一个爆款吗?

2022年05月10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成员也得到了增加。而对于这些家庭而言,一辆空间足够大的车已经成为了当下的必需品。毕竟一般的5座车可能难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了。7座车虽然市面上有,但是大部分的车型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有点过高的。这不,五菱就出手了。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五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7座MPV,它就是五菱佳辰,该车如今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98-10.58万元。正式上市的话,预计是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7座MPV吧。

首先,外观方面,提供了4款车身颜色,能够供消费者多种选择。前脸的造型和五菱星辰听相似的,双层V字型富有吸引力,中网造型同五菱的车标相互照应,整个造型走势都是一种趋势,十分和谐亮眼,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设计感。车身侧面的撞色设计也十分精妙,C、D柱均采用了熏黑,立刻让车变得更加个性。车尾部分也不浮夸,和车头相互照应。

在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分成了上中下三层,层次鲜明。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中控台的精致的镀铬饰条,营造出豪华的质感。除此之外,五菱佳辰还有很多黑科技,远程车控功能,连续多指令等应有尽有。同时,配色方面还是比较家用的,黑色+棕色的内饰颜色,给人温馨的感觉。尺寸方面,佳辰的长宽高分别是4785/1820/1760mm,轴距是2760mm。和宝骏730的长度以及轴距基本保持一致。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官方的消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升。而1.5升版本,其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6速手动挡变速箱。

总的来说,五菱佳辰整体的性价比绝对是高,同时这次新车也给银标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对于一部分的消费者来说,五菱佳辰的出现,带来了更亲民的购车选择,不知道屏幕前的各位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