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国产造车势力齐发力,这4款新车涵盖多个领域,五菱佳辰领衔

2022年05月10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五月车市激战正酣,多款新车蓄势待发,想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面对合资车企的强势来袭,国产造车势力也不甘人后,以下四大实力新车即将加入战局。它们涵盖多个领域,有望成为新的销量明星。

五菱佳辰

预计上市时间:5月内

级别:紧凑型MPV

随着热度散去,五菱凯捷在销量上出现疲态,市场份额被不断挤压。为不成为MPV热潮的旁观者,五菱又将推出新车佳辰,希望可以凭借性价比策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新车外观设计延续该品牌家族式理念,虽主打家用属性,但时尚感很是不错。特别是银标LOGO很是抢眼,辨识度因此提升。

佳辰长度为4785mm,轴距则是2760mm,其座位与此前凯捷如出一辙,舒适度深受客户认可。其全系标配7座布局,承载能力不必担心。但是该车动力上搭载1.5L自吸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仅仅才99马力,可能在满员情况下会稍显吃力。

奇瑞瑞虎8 Pro

预计上市时间:5月内

级别:中型SUV

瑞虎8系列是该品牌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明星,其也衍生出多款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赢得众多客户的首肯。此次瑞虎8 Pro将继续在中型SUV领域展现实力,其外观上以超大熏黑式中网博人眼球,超大铝合金轮毂展现强烈工业质感。

瑞虎8 Pro尺寸可观,长度突破4.7米,轴距则是2710mm。其内部以24.6英寸双联屏布局提升科技水准,同时还嵌入奇瑞最新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带来更多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区分多种选择,其中鲲鹏DHT版本预计会成为跑量车型。

上汽荣威

预计上市时间:5月内

级别:紧凑型SUV

本来鲸应该在上月正式与大家见面,但因为多方面原因的影响推迟至本月。该车外观设计十分惊艳,虽然是燃油车,但是给人纯电汽车观感。其借鉴仿生学原理,前脸部分鲸须状结构辨识度毋庸置疑,会得到年轻人的认可。

鲸长度为4702mm,轴距则是2765mm,特别是轴距上表现出色。该车内部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车机系统也具备丰富的应用储备。动力方面,鲸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

阿维塔11

预计上市时间:5月内

级别:中大型SUV

背靠华为+宁德时代+长安汽车三颗大树,阿维塔出生即自带明星光环。而其首款车型阿维塔11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加入销量大战。该车外观设计独树一帜,特别是前脸部分细长大灯组颇具前卫观感。

该车内饰部分以三块超大液晶屏幕博人眼球,车机系统有华为加持自然不必担心。其4880mm长度与2975mm都非常可观,内部空间很是宽裕。在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在未来还会推出长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