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新选择,荣威全新SUV龙猫icon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10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0日,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SUV车型——龙猫的专属车型icon。据介绍,这个由创意图案和神秘单词“LOMEMO”组成的车型icon,致力于以炫酷多彩的配色选择,彰显鲜明的时尚风范,并为潮流文化与汽车领域的邂逅增添新的色彩。

据了解,作为潮流文化icon本身是一种主张,是一种生活方式,荣威龙猫icon的核心图案采用了萌趣弧线造型和扁平化设计,与潮流设计中的圆角元素不谋而合。在此基础上,核心图案融合了“猫猫头”形象,酷似宠物龙猫的造型,整体十分灵动。同时,“猫猫头”形象还塑造出手捧“王冠”的模样,集大量潮流元素于一身。

此外,荣威龙猫icon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由六个字母组成的“LOMEMO”荣威龙猫车型英文名。据悉,这个英文名借用了“LOVEMEMORE”英文短语中每个单词的前两个字母,并以“LOME”和“MO”的发音组成了“龙猫”的谐音。

荣威品牌看来,“LOVEMEMORE”不仅是潮流文化的一句slogan,也是当代职场年轻人“爱我多一点”的新潮主张。尤其是新时代的职场独立女性,她们独立自主、崇尚个性、更多追求“宠爱自己”,希望得到更多关怀。荣威龙猫icon引用“LOVEMEMORE”的精神内核,传递“更多宠爱,为我所爱”的理念,与职场独立女性的态度不谋而合。

不仅如此,荣威龙猫icon还选择了多样化的潮色创意,包括贴近潘通年度色彩嫩粉红色等潮流色系的采用,不仅让整个icon更符合潮流定位,也迎合了追求精致时尚、同时又独立自主的职场“新人类”需求。

据了解,作为一款极富个性的全新SUV车型,荣威龙猫将在不久之后与消费者见面。官方指出,作为荣威品牌不断自我突破、创新前行的最新作品,荣威龙猫的到来进一步打破“同质化”、“套娃式”造车风潮,贴合当下年轻用户的主流审美,与当代职场独立女性格外契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