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时尚基因 上汽荣威龙猫专属车型icon发布

2022年05月10日 12:2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全新SUV车型——龙猫的专属车型icon发布。荣威龙猫icon的核心图案采用了萌趣弧线造型和扁平化设计,并融合了“猫猫头”形象。与此同时,由六个字母组成的“LOMEMO”荣威龙猫车型英文名则带有“LOVE ME MORE”含义,传递“更多宠爱,为我所爱”的理念。

上汽荣威龙猫定位紧凑型SUV,并采用荣威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在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整体极具特色。此外,该车中网采用了菱形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及熏黑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一条蓝色饰条将尾灯组相连层次感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高车速可达168km/h。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