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今日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加速3秒级/续航超700km

2022年05月10日 12:2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零跑C01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零跑品牌的全新中大型轿车,车长达到5米左右。日前,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01将在今日晚间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首次搭载CTC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并且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

外观上,零跑C01前脸设计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中网至两侧大灯处,形成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这种简约化的设计风格也对应时下潮流审美。侧面部分,零跑C01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都有配备,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26。尾灯方面,新车和前大灯相呼应,后备厢尾门上方采用小鸭尾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零跑C01搭载了90kWh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km。新车将会采用CTC(Cell To Chassis)技术,并且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级,可以说非常强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