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量15.68万辆 江汽集团公布1-4月产销数据

2022年05月1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今年4月江汽集团销量2.74万辆,1-4月累计销售15.68万辆;江汽集团旗下纯电动乘用车1-4月销量4.77万辆,同比增长37.92%;出口1-4月完成2.95万辆,同比增长38.06%。

在国内市场,江汽集团将坚持“聚力发展智能汽车与智能新能源汽车”战略,推动自身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在国际市场方面,4月2日330辆J7超能掀背轿车发往阿联酋市场;4月15日墨西哥BIMBO大客户首批305台星锐发车仪式在江汽集团本部举行,标志着江汽集团进一步拓展拉美等国际市场的决心。

与此同时,思皓新能源旗下纯电轿跑车型爱跑也在3月开启预售,该车搭载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并升级蜂窝电池2.0及热管理系统。

除此之外,思皓紧凑型SUV新产品思皓X6也于4月23日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与科大讯飞携手打造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以及智能音响系统,并具备语音形象和私人语音定制功能和声纹登录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