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有望国产?丰田:有钱赚,谁还要“脸”

2022年05月10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说,长城坦克品牌的出现,是成功的,他开启了国产豪华越野的篇章,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觉得,之前离自己遥不可及的硬派越野产品,如今却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管是坦克300还是最近大火的坦克500,都掀起了一阵国内硬派越野的热潮,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他车企自然也是盯上了硬派越野,这又变得诱人的“蛋糕”。

丰田,则是其中之一,近日,网上便曝光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测试车出现在四川,而且还是一汽丰田在四川成都的工厂所在地,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或为中规版车,虽然该车的全身进行了高度伪装,但可通过它的大体轮廓仍然能够看出它就是全新兰德酷路泽。此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个四川成都工厂此前曾生产过国产普拉多,那么全新兰德酷路泽如今也出现在这个地方,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它要国产的动作。

从谍照来看,它和全新中东版的外观是高度相似的,粗壮的横向进气格栅铺满整个前脸,使得这款车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硬朗,而在细节之处与中东版车型是有变化的,比如中东版车型的方形雾灯,在谍照中也变成了圆形雾灯,另外前保险杠处的设计也有不同。此外,车顶位置也加入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部分车型或将提供选装金属迎宾踏板。

至于其他方面,目前还不能得知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数据。但参照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来看,它是基于TNGA-F平台打造,拥有包括MTS(Multi 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以及陡坡缓降与蠕行模式,并且还有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与电子的高低速四驱控制。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国产后,或将继续搭载进口版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3.5T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且不说,未来全新兰德酷路泽国产后的实力如何,对消费者而言,可能最期待的是,新车在价格方面能否带给消费者惊喜,据了解,目前全新兰德酷路泽是平行进口渠道销售的,价格在100万以上,高配的车型甚至要200万,而国产后的价格能降到多少,我们无法猜测,参考此前已经停售的国产兰德酷路泽,其起售价为77.1万元,但如果未来再度国产之后,还是差不多的价格售卖,或许并不能掀起太大的波澜,毕竟,此前兰德酷路泽国产时,也是由于销量低迷,才导致最后它黯然退出了国内市场。

那么未来新车国产之后,如果不能给消费者一个比较惊喜的价格,想必到时候,或许也会跟之前国产时一样的下场,不过世事无绝对,如今汽车市场消费能力相比那个时候,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在购买力上肯定会更强,在加上现在进口版兰德酷路泽所积累的口碑和产品魅力,未来国产降价之后,可能也会让那些本身就有意向购买这款车型,但碍于价格和提车周期等问题而放弃这款车的潜在消费者,再度提起对于这款的兴趣。

【写在最后】

其实,在国内市场,退出国内市场,又重返国内市场的品牌或者车型,并不在少数,而它们这么做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对于丰田而言,其品牌本身在国内市场就有不错的号召力,在加上现在进口版兰德酷路泽已经被“神话”的外衣,丰田想凭借这样的势头,在以国产的名义,进行捞金,也不足为奇,但未来又能否成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