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9日首发 雷诺氢动力概念车新预告

2022年05月10日 13: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诺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氢动力概念车的预告,视频展示了新车部分外观和内饰细节设计。新车将在5月19日的ChangeNOW峰会上首发,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代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发布的概念车将采用氢燃料作为内燃机的动力来源,而非常见的氢燃料电池,因此新车将不是一款电动车。此前官方已经预告了新车的前脸样式,新车将配备分体式头灯,整体依旧是雷诺最新的家族化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内部,我们隐约可以通过预告图看到新车中控中央四块并列的屏幕,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上也集成了一块屏幕,握把部分为织物内衬。此外预告图中还可以看到一块大面积的玻璃材质,预计将是中控屏与挡风玻璃之间的区域,内部有“Renault”字样。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全车由70%的回收材料构成,同时车身95%可回收。据雷诺表示,这款尚未命名的概念车的开发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即环境(氢动力系统、可持续环保材料)、安全(车载技术创新)和包容性(开发团队的多样性和可访问性)。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是其到2030年实现纯电气化目标的一部分,更多信息将会在发布当天公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