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量同比翻番 上汽大通1-4月售出近5.2万台

2022年05月10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今年1-4月累计销量同比翻番,共计售出近5.2万台汽车。其中,上汽大通MAXUS在1-4月宽体轻客市场整体销量突破2万台,EV30车型1-4月销量同比增长28%;3月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市占率达13%、1-3月累计市占率达13%,原厂宽体轻客B型房车累计市占率达18%。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将进一步加速在美洲、澳新、欧洲、中东、东盟等各地区市场布局。目前,在南美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市场占有率达18.5%;上汽大通MAXUS T60一季度在沙特细分市场销量排名第四,并获得智利汽车市场畅销车型榜单的第四位。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G10、G10 PLUS等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1-3月细分市场市占率达14.79%;上汽大通MAXUS V90、EV90、V80、G10等VAN类车型3月在新西兰市场市占率达29.4%;EV90车型还在欧洲挪威细分市场市占率达46.8%。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G90、MIFA 9、房车生活家V100、房车旅行家V100等多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矩阵。其中,探索家T90纵横、生活家V100系列、旅行家V100系列3款全新产品已在3月正式上市,上汽大通MAXUS G90在4月29日上市,MIFA 9也已开启大定。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