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Vision AMG预告图 将于5月19日亮相

2022年05月1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款名为 Vision AMG 全新概念车预告片。瓦格纳还写到:“对性能奢华的渴望,准备好迎接我们的全电动性能展示车——Vision AMG。”从发布的新车整体轮廓来看,非常接近此前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 ,不过整体造型上要更为激进。据悉,Vision AMG计划将在5月19日亮相。

作为一款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EQXX旨在探索未来量产车更多的可能,是批量生产的蓝图。奔驰 Vision EQXX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其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17。动力方面,奔驰 Vision EQXX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从动力来看,奔驰 Vision EQXX与瓦格纳所说的性能并不沾边,Vision AMG很有可能是奔驰 Vision EQXX的性能版车型,并将配备AMG专用接线。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