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或将5月20日预售,将有单/双电机版本

2022年05月1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网络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计划将于5月20日宣布旗下全新的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型的定位将低于目前在售的奥迪e-tron,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基于MEB平台打造。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将Q4 e-tron提报至工信部备案,在申报图中,我们能看到新车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是八边形的封闭饰板,加上狭长的头灯+日行灯组,以及下方两侧外扩式的套件,整体看上去有种越级的气势。

与前脸的设计相比,国产Q4 e-tron的车身则要简洁许多,前后两段式的高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高大,车门下方的折面和车窗边框的熏黑处理都增加了精致感。另外新车的五幅刀锋轮圈非常犀利,增添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前脸科技和运动气息的风格,比如贯穿式灯带、分段式尾灯光源以及底部的运动包围。除此以外,新车两个版本的尾部都没有更复杂的层次结构,比较简单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厚实。

另外我们从车尾的铭牌标识上能够发现国产奥迪Q4 e-tron将至少有“40”和“50”两个版本,其中50还将搭载“quattro”系统。

尺寸方面,“40”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4mm;“50”版长宽高数据一样,但轴距多了1mm,或许是因为双电机布局的缘故。

动力部分,国产Q4 e-tron的“40”版本搭载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峰值功率150kW,匹配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160km/h。

而“50”版本的两个驱动电机额定功率分别为20kW和70kW,峰值功率分别为80kW和150kW,电池同为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也是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