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落地武汉

2022年05月10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0日,百度宣布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落地武汉经开区,面向市民提供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根据规划,初期萝卜快跑将在武汉投入10辆 Apollo Moon 极狐版自动驾驶车,用户可通过App一键叫车,为区域内用户职住通勤和短途接驳提供服务。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武汉经开区已累计开通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321公里,其中106公里为5G 全覆盖车路协同路段。以此为基础,百度将在武汉经开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166公里道路上设立63个推荐上车点,辐射商业聚集区、住宅聚集区、主要工业园等,并在未来持续扩增路线、推荐上车点和时段,进一步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自发布以来,萝卜快跑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开放了载人出行服务,并开始在北京、重庆、阳泉开展商业化收费出行服务。今年4月底,萝卜快跑还获准在北京开启“方向盘后无人”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