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实车曝光,硬派不输坦克300,搭2.0T+四驱配差速锁

2022年05月10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硬派造型以及不俗的越野性能,坦克300成功出圈,但也正是因为过于火爆而导致的产能制约,让不少消费者只能陷入苦等阶段,同时动辄2、30万的售价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不算便宜,于是长城汽车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SUV——哈弗大狗追猎版。新车为哈弗大狗的新增车型,针对外观进行更加“硬核”的升级,参考哈弗大狗的售价为11.99-16.19万元。

据悉,新车预计将于5月底上市,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实车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粗犷横幅饰条填充,显得很有力量感,再配合两侧圆形大灯组,看起来气场十足。与此同时,新车下包围也变得更加粗壮、硬朗,雾灯区域还增加了横条幅镀铬以及铆钉装饰,这样的设计比坦克300更硬派。

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配合前后翼子板表面起伏的高腰线勾勒,加剧了其狂野的色彩,车顶行李架以及脚踏板也都很好地契合了其硬派风格的定位。此外,粗狂的轮眉上还增添了铆钉装饰,进一步凸显“硬汉”气质,而全新多辐双色轮辋则带来些许新鲜感。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仅针对后包围进行与前脸相呼应的调整,粗狂的风格配合贯穿式尾灯,更有肌肉感。

内饰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副驾前方的中控台拉手,同样是硬派的感觉,不过将升级更多软包材质。多块大屏的加入提升科技氛围,同时还可以看到,驾驶侧A柱用上了摄像头,可提供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也表明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而车内空间预计不会发生变化,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620/1890/1780mm,轴距达2738mm。

至于动力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或将换装与哈弗神兽相同1.5T、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参考哈弗神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5N·m。另外,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以及6种驾驶模式切换等配置也均不会缺席,越野性能较为出众。

综合来看,更为硬派的造型设计,更为丰富的智能配置,还有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加持,哈弗大狗追猎版很有竞争力。而随着产品力的提升,价格也有望小幅度上涨,可能在5000元左右。如果等不及坦克300,那么售价更为亲民的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那么,对于哈弗大狗追猎版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