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有救?起亚霸锐将国产,质感十足,3.0T+8AT,不输普拉多

2022年05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几家欢喜就有几家愁。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慢慢的退出热门舞台。不过,显然韩系车也是不甘寂寞的。毕竟,中国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想必哪个品牌都是想力争的。韩系车自然如此。那么,自救,就成了韩系车如今的必须选项了。今天我们就说说起亚。其实,起亚早些年也是火遍中国的,旗下的车型评价高性价比,是不少人购车的第一首选。不过,随后也是随着韩系车一起沉没了。虽然也推出了新的车型自救,例如起亚嘉华,不过可惜销量依然不如人意。眼下,起亚急缺一款爆款车型来拯救它摇摇欲坠的市场。而近期就有消息,起亚旗下的旗舰SUV霸锐即将进入国内世行,这是一款重磅级硬汉SUV,造型硬朗不输普拉多。而它的到来呢,也将弥起亚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起亚霸锐吧。

首先车辆的外观,设计风格十分霸气硬朗。虎啸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酷帅有型。加上熏黑镀铬装饰,更是凸显出整车的严肃霸气的气质。全新矩阵大灯也是别具一格。车身侧面线条极富肌肉感,最值得一提的是铝合金轮毂,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凌厉,同时营造出浓浓的越野气息。这样的霸气外形肯定能收获很多喜好越野车的消费者。

内饰部分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也很精彩,该车作为一款大7座SUV 车内部空间十分宽裕。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也都是当下十分流行了,绝对不会落伍。以及全新的自动空调系统。科技感也是有的。内饰的材料主要以皮质为主,豪华感也少不了。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型搭载的是最新研发的3.0T高功率涡轮增加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60N·m,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明显这样的动力系统,越野表现也会十分优秀。当然了,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四驱它也是有的。

起亚这个品牌确实不容小觑,这次推出来的霸锐整体的造型还有动力都是十分不错的。而该车则极有希望接替普拉多越野神车的地位,那这样在华销售,也一定能掀起一阵风浪。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小编觉得,起亚要想重回巅峰,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毕竟当下的市场已经是强敌环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